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要闻播报

滁州市发布首批退役军人优待证优待项目清单

时间:2022-11-24 09:11:13

  11月22日,滁州市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优待目录清单(第一批)发布仪式在市图书馆举行,现场发布了包括“乐享亭城文旅”“惠享亭城交通”“优享亭城医疗”“尊享亭城金融”等四个方面的优待目录清单。

  据了解,今年1月,我市获选全省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制发工作试点城市,在3月正式启动优待证制发工作,全省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首发仪式在我市举行。目前,我市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已近尾声。

  为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工作,我市围绕“两横四纵”(“两横”即政府和社会公共服务清单,“四纵”即金融、医疗、文旅、交通类服务清单)整体布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文旅局、市卫健委、市财政局和市双拥办联合下发《关于加强交通文化医疗领域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优待工作的通知》,进一步规范优待内容,明确优待目录清单。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市将秉持“家人、家事、家书”理念,加大优待证宣传力度,做到应发尽发,确保圆满完成。同时,不断扩大优待目录范围,精准对接服务对象的期盼,在全社会共同营造拥军崇军的浓厚社会氛围,全面提升我市广大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荣誉感、尊崇感、获得感和幸福感。(程静文 全媒体记者李文刚)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程洁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