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要闻播报

异地滁州商会代表到宁滁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参观考察

时间:2022-12-02 08:41:28

  12月1日,来自上海、深圳等地22名异地滁州商会代表受邀来滁参加2022中国光伏行业年度大会,并集中前往宁滁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参观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走访了飞利浦智能家电产业园建设现场和捷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高效太阳能电池片生产智慧工厂等重点企业和项目,深入了解我市产业项目招引和片区规划建设等情况。

  “近些年,滁州大事、好事不断,2022中国光伏行业年度大会在滁州举办,直接体现了滁州市委、市政府招商引资的决心和能力。滁州如今已是中国光伏行业重要的原料和制造基地,发展前途无量。”上海市滁州商会会长罗兴刚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看到滁州发展之快、产业企业规模之大,他感到很震撼。

  “作为滁州在外地的一个个窗口,我们非常感谢滁州市委、市政府对我们相关工作的支持和扶持。近年来,滁州经济社会取得长足进步,发展势头迅猛,我们身在外地同样倍感自豪。未来,我们异地商会组织一定会以更大的力度宣传滁州,积极配合滁州方面做好双招双引工作,努力把一些优质企业项目介绍、引进到滁州来,支持滁州的发展。”马鞍山市滁州商会会长张守军说。(全媒体记者刘 晨)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程洁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