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要闻播报

滁州市文明办开展“六亮”行动成果展示交流

时间:2022-12-08 08:32:26

  为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充分展示机关党建“六亮”行动成果,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质增效,日前,市文明办召开首期践行“六亮”行动成果展示交流会,党员同志、科室负责人、业务骨干带头,结合实际,讲政治、说业务、谈认识、传经验,引领大家强能力、重实干、转作风、促发展,以更好的状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首期分享会上,市文明办道德建设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指导中心负责人,分别围绕各自业务工作,深入阐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道德建设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引领,大力推进公民道德建设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取得突出成效,以及经验做法、心得体会等,精准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工作举措等,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实践性、实用性,帮助全体干部,特别是新入职干部更好、更快地理解掌握精神文明建设各项业务,有力促进工作能力和水平提升。

  通过开展成果展示交流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党建+创建”品牌内涵,把党建要求融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履职全过程。下一步,市文明办将推动各层级、各方面工作同志分别讲,推动“人人讲、人人学、人人行”,营造“比学赶超”良好氛围,以高质量党建引领精神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陈 曦 张先淋)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程洁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