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政务

王图强在琅琊区调研督导创建巩固提升工作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把民心工程办得更好办得更实

时间:2021-01-06 08:46:57

  1月4日傍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率调研组赴琅琊区四牌楼社区和市一院北区周边综合改造项目工程现场,实地调研并现场督导创建巩固提升工作。强调:创业不易、守成更难,创建无止境、永远在路上,一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全民动员、全员参与,巩固好创建成果并进一步提高创建水平,努力把这项民心工程办得更好、办得更实。

  为了加速解决市民普遍反映的市一院北区行人行路难、病人家属停车难等问题,自创城工作开展以来,王图强已十多次来到市一院北区,实地调研并现场督导市一院北区周边综合改造项目工程,协调解决相关各方出资、拆迁、供电线路改造和铺设、施工准备及推进、施工期间如何确保一院北区正常运转等问题。当天傍晚,王图强再次来到一院北区实地察看了工程推进情况,并就项目工程的全部如期竣工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经过三年来的不懈努力,估算投资约5600万元的市一院北区周边综合改造项目一期工程已基本完工。截至目前,公交首末站工程已完成施工,新建生态停车场已有58个生态停车位投入使用,鼓楼街和忠佑巷白改黑工程已经竣工验收,历史建筑公园已完成施工图设计并已开始招标。曾经“怨声载道”的一院北区东门口杂乱无章、乱停乱放现象几乎没了踪影,昔日行人行路难、病人家属停车难等“老大难”问题也已初步得到解决。

  面对焕然一新的市一院北区周边环境,王图强对琅琊区此次在我市实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一举夺牌,首创全胜”目标中所作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当场表扬了在综合改造项目中投入大量精力人力物力的市供电公司、市重点处等有关部门和单位。同时勉励大家:一定要继续严格按照市委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共建共享,齐心协力、联合联动,把实事办得更好,把好事办得更实,让广大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罗信翔等常委会部分组成人员,市政府分管副秘书长等随同调研。 (全媒体记者 晋 群)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