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政务

滁州市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49次主任会议

王图强主持会议

时间:2021-02-25 08:46:01

  2月24日下午,市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49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主持会议;副主任沈中林、查镜波、王跃,秘书长罗信翔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全市“新阶段再出发”动员大会精神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审议讨论并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方案》《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代表评营商·助力‘亭满意’——新阶段再出发·五级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工作方案》。

  王图强强调,全市“新阶段再出发”动员大会召开之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大会精神,第一时间研究贯彻方案、部署落实举措。全市各级人大及五级人大代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坚持做到“四个到位”:传达到位,传递到位,传导到位,传承到位;以昂扬姿态、最实状态,开启新征程、奋进再出发、书写新篇章,在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崭新篇章的新征程中作出人大贡献。

  王图强指出,组织全市五级人大代表开展“代表评营商·助力‘亭满意’”活动,旨在全面贯彻落实全市“新阶段再出发”动员大会精神,推动市委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将依法行使人大各项职权和代表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围绕企业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聚焦各部门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和矛盾,不断强化营商环境领域的工作监督,肯定成绩、查找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形成工作组合拳,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力量。

  会上,王图强等主任会议成员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方案》进行了认真审议和讨论,作了再细化和进一步修定。王图强对系列活动的主旨立意、组织开展、内容确定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全媒体记者 晋群 通讯员 储晓薇)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