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政务

滁州市政协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召开

深入开展大讨论 画出最大同心圆

时间:2021-03-03 09:07:22

  3月2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汪建中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班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会上6位同志围绕贯彻全市“新阶段再出发”动员大会精神作交流研讨。市政协副主席高怀忠、苏虹、王成山、陈素云、李世平、王晓平,二级巡视员王小林、左宁,秘书长蒋新志出席会议。

  汪建中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市政协要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要求上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利用“全国政协书院”“安徽省政协书院”“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并结合“委员进社区 常委在行动”等活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同时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汪建中在讲话中就“深入开展大讨论、画出最大同心圆”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参与“再出发”。进一步发挥机关、委员和界别优势,在先行先试上发力、在系统集成上发力、在协同高效上发力,砥砺“三牛精神”,用好优势,尽职尽责。要落实全省领导干部集中培训班精神,充电“再出发”。围绕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结合滁州实际,聚焦打造“三地一区”的滁州路径资政建言。要抓好政协“123”工作,推动“再出发”。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在学思践悟中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贡献政协力量。(全媒体记者 李邦军)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