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政务

王图强在调研和推进汽车产业工作时强调

坚定信心做好服务 再铸汽车产业辉煌

时间:2021-05-08 08:37:13

  5月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汽车及装备制造产业链推进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图强率小组各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深入滁州经开区和中新苏滁高新区,实地调研滁州市汽车产业现状、了解企业所遇困难、现场协调推进问题解决。王图强勉励企业一定要坚定信心决心,要求相关部门务必要做好做足服务,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共渡难关,奋力再铸滁州汽车产业新辉煌。副市长姚志等参加调研。

  安徽猎豹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4月8日,是湖南长丰集团在滁州的战略核心企业,为集团四大整车基地之一,也是安徽省为数不多的几家整车企业之一。由于近三年来的产业发展大气候、大环境的客观影响,曾经引领滁州汽车产业走向辉煌的安徽猎豹的确遇到了不少困难和诸多问题。在公司会议室,王图强与公司领导层共同分析目前问题、研判市场形势、商讨解决对策,对公司的近期发展规划、复工复产的前期准备工作等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要“紧紧围绕产品创新、市场拓展、技改和新项目”,努力“过坎越沟”、克时艰渡难关等三项建议和要求。

  当天下午,王图强一行还实地调研了滁州嘉远微车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嘉安汽车有限公司和安徽德电扬子汽车有限公司,就企业发展壮大、重振滁州汽车产业雄风等,进行了情况交流、工作沟通、对策商讨、帮扶对接,并向小组各成员单位提出了要求。

  王图强勉励滁州市汽车企业:一定要坚定对滁州继续发展壮大汽车产业的信心,市委、市政府《聚焦战略性新兴产业建立产业链“链长制”》纳入汽车产业即是明证;一定要坚定对滁州持续打造良好营商环境的信心,“亭满意”便是最实举措,《滁州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正在立法即是最强措施。毋庸置疑,汽车产业依然是滁州市工业尤其是制造业发展的重要支柱,全市汽车企业对此不仅要确信不疑,更要坚定在滁继续发展壮大的决心,坚定信心、共克时艰,苦练内功、坚持创新,补短板、提品质、拓市场,站在更高层次、以更宽视野谋划发展新路子,齐心协力再创滁州汽车产业新辉煌。

  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杨广兰等陪同调研并作有关情况介绍和相关工作汇报。(全媒体记者 晋群)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