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政务

省政协副主席邓向阳来滁调研

许继伟 江刘伍 汪建中陪同

时间:2022-05-07 09:10:24

  5月5日至6日,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邓向阳深入我市就政协工作开展情况、特色履职品牌和落实省政协“一改两为”专项民主监督行动的经验做法等开展调研。市委书记许继伟,省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江刘伍,市政协主席汪建中,市政协副主席王成山,市政协秘书长蒋新志先后陪同调研。

  在全椒老城改造项目太平古城,邓向阳一路走一路看,对全椒县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高速度推进老城改造项目取得的积极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发挥人民政协代表性强、联系面广、包容性大的优势,把古城建设与周边儒林历史文化相结合,与改善民生及生态环境相结合,与提升城市品位相结合,为千年古县奏响发展强音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东方日升(安徽)新能源有限公司、滁州惠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利维能动力电池有限公司,邓向阳走进一线,考察企业形象展示厅,参观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和我市干部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发展现状、项目谋划、产业布局及下一步发展思路,并询问企业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邓向阳对我市企业以自主创新提高竞争力的做法给予称赞,勉励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发展,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和技术攻关,努力赢得更大市场空间。他要求,按照全省“一改两为”大会部署要求,注重发挥政协职能优势,紧盯作风改进、政策落实、营商环境优化等方面工作,着力帮助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推动“一改两为”民主监督落地见效,努力把协商式监督优势转化为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委员活动室是政协委员学习、交流、履职的重要载体。在琅琊区丰山街道龙池社区政协委员活动室和南谯区龙蟠街道政协委员活动室,邓向阳认真听取政协召集人现场汇报、了解“微协商”开展情况以及委员活动室运行情况。他对滁州市政协打造“协商亭好”品牌的做法和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把政协协商同基层社会治理有机结合起来,推动解决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和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协助党委政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全媒体记者 李邦军)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