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政务

张红文来滁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现场集中办公活动

时间:2022-12-08 08:22:4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2月2日,省委常委、副省长张红文率省有关部门赴明光经济开发区开展“优环境、稳经济”现场集中办公活动,并召开会商会研究推进问题办理。省科技厅厅长罗平、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何毅、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张亚伟、省财政厅副厅长王朝晖,副市长余成林参加。

  此次现场集中办公提前3天向社会公示,接受预约登记,对来访企业不阻拦、不筛选、不限时。“大家畅所欲言,现场能解决就立马解决,现场未能解决的,也会登记在册,逐步解决。”活动开始前,张红文前往等候室看望来访企业代表,让企业家们吃下一颗“定心丸”。随后,省、市有关负责同志组成4个接待组,逐个接待企业负责人,现场共接待企业51家。张红文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沟通,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和发展情况,认真倾听反映的招工用人、融资贷款、要素保障、市场开拓等方面的问题、诉求和建议,逐项予以回应。

  集中总结接待情况、会商研究解决问题时,张红文首先肯定了我市优化营商环境、用心为企服务的做法和成效。他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一改两为”工作部署,深入抓好稳经济一揽子政策及接续措施落地,经常性听取企业意见建议,打通在政策获取、用工需求、要素保障、金融服务、市场开拓等方面的堵点痛点,创优营商环境。

  余成林表示,营商环境“进”无止境,我市将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一项一项解决到位,并围绕企业诉求,进一步优化企业帮扶工作机制,让企业引得来、留得住、发展好。(久 实 全媒体记者刘 晨)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程洁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