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全城五老赞创城”动员会召开

时间:2020-12-07 08:58:41

  12月4日,市关工委和市文明办召开“全城五老赞创城”活动动员会,充分发挥老干部、老战士、老专家、老教师、老模范“五老”在创城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鼓舞士气、激发斗志,凝聚力量、巩固成果。市委书记张祥安,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分别作出批示。市关工委领导李耀才、傅厚华、朱云霞、高迁、孙敏民参加会议,李耀才作动员讲话。

  张祥安在批示中说,“三年创城,一举夺牌”是全市上下的功劳,也凝聚了“五老”的心血和汗水,谨向各位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牌子到手”绝不意味着“创城到头”。我们要百尺竿头,再进一步,对标全国先进城市,在常态长效上下更大功夫,请文明办协助关工委开展好系列活动,让创城“再战再捷”。

  许继伟在批示中说,滁州成功获评全国文明城市,是全市上下齐心协力、真抓实干的结果,特别是市关工委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向各位老同志表示敬意,望各地各部门对活动给予支持。

  记者从动员会上了解到,此次活动主要包括“三个观摩”、召开“一个座谈会”、形成“一个调研报告”。重点突出开展“十赞”。赞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赞创城工作机制措施有力,赞全城上下合理同心,赞全城创建氛围浓厚,赞市民文明素质提升,赞城市精细化管理强化,赞公共秩序遵守变化,赞城市卫生环境净化,赞城市市容市貌美化,赞干部工作作风转化。据了解,自2018年创城工作开展以来,市关工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先后分别组织开展了“百名五老看创城”“全城五老促创城”活动,积极为创城鼓与呼,为创城献智出力。

  动员会结束后,市关工委和市文明办分三组组织市直各单位关工委百名“五老”深入滁城多地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全媒体记者 李邦军 实习生 吴诚)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