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张祥安深入全椒县开展信访工作“四下基层”现场办公活动

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 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

时间:2020-12-28 08:53:15

  下基层、听民声、解民忧。12月27日,市委书记张祥安深入全椒县开展信访工作“四下基层”现场办公活动,现场研判接访并协调解决有关问题。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持依法依规处置,注重人文关怀,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解决好群众合理诉求。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甫祥参加活动。

  全椒县马厂镇黄庵村村民康某等反映工作安排等方面问题。张祥安认真阅读相关材料,会同有关部门分析研判,研究务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他还站在群众的角度,用带着温度、很接地气的语言,耐心向群众解释相关政策规定,并叮嘱全椒县要学习借鉴外地做法经验,推动问题从根本上彻底解决。

  活动中,张祥安强调,各地各级要把“四下基层”作为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途径和举措,深入一线,零距离聆听群众声音、摸清群众需求、解决合理诉求,更好地维护群众合法权益、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党员干部都是人民的勤务员,要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思想,把群众的事当自家的事,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宗旨,在为群众排忧解难中赢得民心。要精准了解诉求,研究吃透政策,加强分析研判,对群众合理诉求及时解决到位,对群众不合理的诉求耐心细致做好思想工作,切实解疑释惑、化解矛盾。(全媒体记者 张开兴)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