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滁州市公安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

张祥安 许继伟作批示

时间:2021-03-08 08:48:35

  3月6日,全市公安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全省公安局处长会议和市委书记张祥安、市长许继伟批示精神。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祖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祥安在批示中指出,2020年,全市公安机关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忠诚担当、实干笃行、克难攻坚、无私奉献,打赢了疫情防控阻击战、抗洪抢险遭遇战、文明创建攻坚战和扫黑除恶决胜战,有力维护了全市政治大局持续稳定。

  张祥安强调,新的一年,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突出政治建警,扎实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一步强化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走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之路,全面提升履行新时代公安工作职责使命的能力水平,在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中开启新征程、奋进再出发。

  许继伟在批示中指出,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历史罕见的洪涝灾害,以及艰巨繁重的维护安全稳定压力,全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厅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战大疫、抗大汛、迎大考,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夺取了一个又一个胜利。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启之年,做好安全保卫工作任务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全市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履行好新时代公安机关“三安”职责使命,为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发扬“三牛精神”再出发,以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为主线,推深做实“八强化、八确保”,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奋力打造公安铁军,进一步夯实筑牢滁州公安高质量发展根基,努力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全媒体记者 王太新)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