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崭新篇章

滁州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许继伟主持大会 吴劲王图强汪建中等出席

时间:2021-04-29 08:52:07

4383ce2e-09a4-4ebe-8afd-d8990a1f632a.jpg

  滁州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第一次大会会场。全媒体记者 计成军 徐浩 摄

  4月28日下午,滁州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在滁州大剧院隆重开幕。来自全市各地、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们,肩负全市人民重托,豪情满怀步入会场,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

  主席台帷幕中央,10面鲜艳的红旗簇拥着庄严的国徽。二楼眺台上,巨幅标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崭新篇章!”分外醒目,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应到代表398人,因事因病请假25人,出席本次会议的代表373人,符合法定人数。

  市委书记、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本次会议执行主席许继伟主持大会。下午4时30分,许继伟宣布:滁州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现在举行第一次大会。全场起立,唱国歌,激越昂扬。

  大会执行主席许继伟、吴劲、王图强、汪建中、秦仲鑫、李宝君、葛建荣、刘士春、沈中林、查镜波、王跃、万瑞健、徐广友、罗信翔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第一次大会议程为:表决选举办法(草案)。

  工作人员宣读了选举办法(草案)。

  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选举办法。

  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担任过正厅(市)级领导职务的老同志何希勇;金力、徐保月、吴晓峰、陈润、朱云霞、李庆宁、姚志、张祖武、刘茂松、王成山、许徽、李德文、杨广兰、焦义朝、李柱梁、许雪峰、米德成、张志华、孙新安、朱承艺,以及主席团其他成员。(全媒体记者 晋 群)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