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中安在线   2021-05-06 08:49:26   来源:滁州日报    作者:   编辑:李娜

  4月30日上午,2021年全省第四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滁州分场活动在全椒县举行。市委书记许继伟宣布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致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出席;创维集团智能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瑞致辞,南京创维平面显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夏东强出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力主持。

  受许继伟委托,吴劲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市几大班子,对创维智能电视等项目的顺利开工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活动的各位来宾表示诚挚欢迎,向奋战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劳动者致以崇高敬意。

  吴劲指出,举行全省第四批贯彻“六稳”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滁州分场活动,既是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的实际行动,也是推动新阶段再出发的务实举措。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把“双招双引”作为经济工作的主战场,以“链长制”为抓手,持续用力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筑牢经济社会发展“压舱石”。

  吴劲指出,要聚焦聚力招项目。按照“一条产业链,一个牵头部门,一个工作专班”的推进机制,聚焦延链、补链、强链,高位推动、主动出击、精准招商,推动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技术链“四链合一”,确保完成全年目标。要开足马力建项目。抢抓施工黄金期,精心组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抢工期、赶进度,抓质量、保安全,全力推动签约项目早落地、落地项目早建设、建设项目早投产。要不遗余力帮项目。严格落实“四督四保”“三个走”工作机制,常态化开展“四送一服”,推行“企业吹哨、部门报到”机制,主动服务、靠前服务、跟进服务,“一企一策”解决用钱、用地、用能、用工等实际问题,全力打造“亭满意”营商环境,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据了解,滁州市此次集中开工项目达28个、总投资110亿元,分别居全省第一、第二,其中工业项目22个、总投资73亿元,涵盖战略性新兴产业、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项目的开工建设,将加快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为滁州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全媒体记者 王太新)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