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中国长城(长三角)科技创新基地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许继伟吴劲会见宋黎定一行

时间:2021-05-11 08:42:28

  5月10日上午,中国长城(长三角)科技创新基地项目、小岗村红色文化教育基地签约仪式在滁举行。签约前,市委书记许继伟,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亲切会见中国电子总经理助理、中国长城董事长、党委书记宋黎定一行,双方就深入合作进行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力;中国工程院院士樊邦奎,中国长城董事长助理王福玉等会见时在座。

  许继伟、吴劲对宋黎定等集团高管一行来滁参观考察、参加签约仪式表示热烈欢迎。他们表示,中国长城(长三角)科技创新基地落地滁州,对我市进一步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等具有重要意义。项目签约后,市、区两级政府及相关部门要为项目的建设、发展、运营,全方位做好保障与服务,助力项目在滁不断做大做强。

  宋黎定对滁州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项目落地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中国长城(长三角)科技创新基地是中国长城科技集团丰富完善产业生态链的重要环节,集团将全力推动项目尽快建设、早日投产,将滁州基地打造成集团布局长三角区域的样板工程。

  仪式上,吴劲与宋黎定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中国长城是网信产业技术创新大型央企和龙头企业。此次签约的中国长城(长三角)科技创新基地项目包括中国长城(滁州)科技创新示范园、长城计算机整机制造出口基地、建设基于中国长城自主安全底座的村级政务服务大厅国产化示范项目等三大板块,构建辐射长三角地区的科技创新产业生态链,项目计划总投资16亿元。(全媒体记者 李文刚)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