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省驻滁指导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整改意见反馈会召开

夏小飞作情况反馈 许继伟作表态发言

时间:2021-06-30 08:45:51

  按照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统一部署,6月29日,省驻滁指导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整改意见反馈会在滁召开。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滁州市指导组组长夏小飞作情况反馈,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许继伟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省指导组副组长胡仕圣、耿标,市领导秦仲鑫、孙军、李宝君、张祖武,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许徽,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德文出席会议。

  夏小飞指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滁州市县两级党委坚决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围绕“五个过硬”要求,突出“四项任务”,抓好“三个环节”,组织领导坚强有力,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自查自纠形成氛围,组织查处彰显威力,顽瘴痼疾整治有力有效,为民办实事用心用情,建章立制务实管用,教育整顿工作蹄疾步稳、坚定稳妥,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效。

  夏小飞强调,要持续深化学习教育,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落实常态化学习教育制度,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增强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持续正风肃纪、反腐强警,扎实组织开展好教育整顿“回头看”,继续抓好涉法涉诉信访案件清查化解工作,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以“不贰过”的决心和“钉钉子”的精神,强化制度执行,高度警惕、有效遏制顽瘴痼疾类问题再次发生,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要持续深化教育整顿成果转化,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增强广大干警的宗旨意识、法纪意识、担当意识,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措施落实,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干警长期受教育,群众长期得实惠。

  许继伟在表态发言中指出,省指导组坚持从实指导、从严把关,对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给予了精心、精准、精细的指导,促进了我市教育整顿工作有力、有序、有效开展。反馈的意见政治站位高、问题点得实、药方开得准,对我们持续巩固教育整顿成果、深挖病根解决问题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我们全盘诚恳接受、坚决整改落实。

  许继伟强调,各地各单位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把抓好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作为履行“两个责任”、营造政法系统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的实际行动,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确保反馈意见不折不扣整改落实到位,坚决做到“不贰过”。要克服过关思想,严格对照反馈意见,逐项列出问题清单、逐条细化整改措施、逐渐明确整改时限,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确保整改任务“不悬空”“全见底”,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形成长效。要强化统筹兼顾,将反馈意见整改与抓好教育整顿“回头看”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常态化机制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结合起来,与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持续巩固工作成果,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全媒体记者 施 璇 王太新)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