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滁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许继伟主持 朱斌作宣讲报告 吴劲王图强汪建中金力等出席

时间:2021-11-15 09:05:51

  11月12日下午,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在滁召开。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朱斌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许继伟主持会议并强调,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上来,推动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市政协主席汪建中,市委副书记金力,市领导杨甫祥、孙军、张其广、吴晓峰、季星、万瑞健等参加会议。

  报告会上,朱斌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这一主题,从“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全省发展取得的成就和经验、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的总体要求、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等六个方面,为大家作了一场精彩的宣讲报告,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的理解把握。

  许继伟在主持会议时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以此次省委宣讲团来滁宣讲为契机,更好推动我市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坚持学深悟透,切实强化思想共识。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特别是省委书记郑栅洁的报告作为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的重点任务,全面学习领会,吃透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通过示范引领学、原汁原味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把省党代会部署要求转化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的思路举措,奋力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要广泛宣传宣讲,精心组织,丰富形式,注重实效,进一步把全市上下的思想统一起来、力量凝聚起来,全面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许继伟强调,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关键是要狠抓落实,切实推动滁州发展。要拉高标杆,全面对标省党代会提出的建设“五个安徽”目标和“十个坚定不移”要求,自我加压、拉升标杆,结合市党代会提出的“5688”目标和“五五”愿景,进一步明确贯彻落实的新目标、新举措,努力创先争优,奋力走在前列。要抓主抓重,聚焦省党代会部署的重点任务,抓好分解落实,把更多时间和精力用在抓“双招双引”、抓项目落地、抓实体经济、抓科技创新上,用在深化改革开放、保障改善民生、做好信访工作上,用在优化“亭满意”营商环境、净化政治生态上,细化责任清单、落实闭环管理,确保各项部署落地落实。要提速提效,各地各单位要全面动起来、立即干起来,切实增强“等不得、慢不得、拖不得”的责任感、紧迫感,只争朝夕、紧抓快干,抢抓年底最后一个多月时间,进一步梳理工作进展,进一步补齐短板弱项,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努力创造更加出色、出彩、出众的新业绩,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多作贡献。(全媒体记者 施 璇 吕静远)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