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滁州市开展2022年一季度招商引资“三看三比”巡回检查活动

许继伟吴劲率队 王图强汪建中金力参加

时间:2022-04-11 08:48:05

5af8a719-05dc-4490-82be-5a1b8edbfc49.jpg

  许继伟、吴劲等市领导在来安县检查项目。 全媒体记者卢志永摄

  4月8日,市委书记许继伟,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率队,深入来安县开展2022年一季度招商引资“三看三比”巡回检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市政协主席汪建中,市委副书记金力,市领导杨甫祥、孙军、张其广、李宝君、吴晓峰、季星、邓继敢、龚健勇、熊言松、余成林、单培,市政府党组成员刘茂松,滁州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吴孝水,中新苏滁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杨广兰等参加检查。

  在来安县,检查组检查了捷泰新能源、硕维轨道、凤宇铝型材、滁米生物、金祥智能冷链物流、中汇发新材料、狐宝文具、金沃生物、创源新兴产业园、科世科汽车部件等,并听取了来安县党建工作情况汇报。

  春光无限好,建设正当时,宁滁省际毗邻地区新型功能区来安片区建设现场一片火热景象。看建设现场、问进度进展,检查组鼓励相关企业,在保证质量和安全前提下,抢抓施工良好天气,加快建设进度,形成更多实物量。叮嘱要严把食品安全关,严格产品品质把控,打响特色品牌,发挥比较优势,抢占更大市场,实现更好发展。强调要扎实推进“两强一增”行动,着力推动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乡村全面振兴。

  位于来安经开区的金祥智能冷链物流集散中心项目是来安县首个物流集散项目,实地检查了解项目建设、问询发展规划等情况后,检查组鼓励企业立足本地,辐射周边,规范经营,做大市场,做响品牌,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快捷的物流保障。强调要深入谋划、科学布局,完善设施配套,强化要素保障,畅通物流通道,加快补齐我市现代物流产业发展短板。一边走、一边看、一边听,详细了解中汇发新材料、狐宝文具、金沃生物、创源新兴产业园、科世科汽车部件等项目建设发展情况后,检查组鼓励企业拉升标杆,放大优势,迅速抢占更大市场,快速发展。要积极引导、大力支持企业实施智能化改造,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在转型升级中实现高质量发展。叮嘱相关部门要当好企业的服务员,在遍访企业中了解企业诉求,真正为企业破堵点、解难题,更大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和发展内生动力。(全媒体记者 张开兴)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