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许继伟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2-06-29 09:02:52

  6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许继伟到南谯区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党员,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他们多年来为滁州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诚挚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激励全市广大党员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忠诚尽职、奋勇争先,引领带动全市上下凝心聚力推动各项事业走在前列、争创一流。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甫祥陪同。

  在名儒园小区,许继伟走进困难党员唐少兰家中,详细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得知她是社区低保户、独居多年、身患多种疾病、每年治疗费要花1万多元。许继伟十分忧心,反复叮嘱社区和有关部门要时刻把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头,用心用情用力照顾好家庭生活和看病报销问题,积极做好跟踪服务、兜底保障,真正把党的关怀送到困难党员的心坎。

  在龙蟠西苑小区,许继伟看望有着51年党龄的困难老党员梅贤成,关切地询问他的家庭状况、日常生活,鼓励他保重身体、乐观生活,并叮嘱相关部门千方百计为困难老党员排忧解难,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为他们安享幸福生活创造良好条件。

  在天逸华府桂园小区困难老党员程月英家中,许继伟为其颁发并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他说,老党员是滁州经济社会发展历程中重要见证者、参与者和推动者,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党员保重身体,珍惜荣誉,弘扬光荣传统,发扬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滁州发展,激励身边党员干部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凝聚起推动滁州各项事业走在前列、争创一流的强大力量。

  在和顺东方花园小区,许继伟走进困难党员洪义玲家中,关切询问收入来源、生活状况。得知其仍沉浸在爱女和多名亲人不幸离世的悲恸中,许继伟鼓励她树立生活信心,坚强面对困境,早日步入生活正轨,并叮嘱社区工作人员要充分体现组织的关爱和温暖,经常性组织社区活动,邀请她走出家门陶冶情操、愉悦身心,在享受生活乐趣中走出阴霾,重新站起来、笑起来,感受到生活的希望和美好。

  看望慰问中,许继伟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始终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为老党员、困难党员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安排好、照顾好他们的衣食住行、身心健康,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要广泛宣传老党员、老英雄的先进事迹,在全社会形成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引导带动身边党员群众特别是年轻一代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让党的事业薪火相传,激励全市广大党员干部以走在前列、争创一流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媒体记者 施 璇)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