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许继伟在市委专题会议上强调

把老百姓感受作为衡量工作的标准 推动暖民心行动走在前列争创一流

时间:2022-08-16 08:21:44

  8月15日,市委书记许继伟主持召开市委专题会议,听取全市暖民心行动总体情况和十项行动进展情况的汇报,以问题为导向深入研究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问题。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生工作重要论述和对安徽作出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批示,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紧盯工作目标,紧贴民生实事,紧抓调度推进,始终把群众的认可度满意度作为检验暖民心行动成效的重要标准,真正让群众从中看到变化、见到成效、得到实惠,推动暖民心行动走在前列争创一流。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市委副书记金力,市领导杨甫祥、李宝君、邓继敢、苏虹、龚健勇、单培和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许继伟指出,实施暖民心行动是践行“两个维护”、回应群众期盼、造福人民群众的具体行动。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把所有的精力都用在让老百姓过好日子上,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做好人民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让老百姓的日子过得有盼头、有甜头。

  许继伟强调,要紧盯工作目标,坚持问题导向,保持适度超前,倒排时间节点,加强调度力度,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指标任务,解决一批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和急难愁盼的民生实事。同时,要根据群众需求的新特点、新变化,继续谋划推进、滚动实施若干批民生事项,确保我们“干的”就是群众“盼的”。要紧贴民生实事,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群众呼声作为第一信号,把群众知不知晓、认不认可、满意不满意、有没有得实惠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关键,切实把民生实事办到群众心坎,真正让群众看到变化、见到成效、得到实惠。要紧抓调度推进,多渠道全方位立体式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宣传暖民心行动各项政策,及时总结推广各地先进典型,不断提高社会公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各牵头责任单位要抓好工作统筹,各县(市、区)要协同推进,形成部门联合、上下联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的工作格局,推动暖民心行动提质增效,以走在前列、争创一流的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程洁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