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政务 > 书记报道集

安徽九洲工业有限公司一号窑正式投产

许继伟宣布点火 吴劲王图强出席

时间:2022-11-29 07:49:59

  11月28日上午,安徽九洲工业有限公司一期一号窑炉点火仪式在明光举行。市委书记许继伟出席并宣布点火,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副市长余成林,市政府党组成员刘茂松;江苏九洲投资集团董事长刘灿放,江苏九洲投资集团执行总裁丁国良;中国光伏协会副秘书长刘译阳出席仪式。余成林、刘灿放、刘译阳分别致辞。

  受许继伟、吴劲委托,余成林代表滁州市委、市政府对安徽九洲正式点火生产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仪式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诚挚欢迎,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滁州经济社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滁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他指出,近年来滁州抢抓机遇,在全省率先组建光伏等八大产业链链长制,光伏产业产业链日趋完整,正在全力打造集聚效应显著、协同配套完善、国际竞争力突出的世界级光伏产业基地。安徽九洲项目总投资60亿元,全部建成投产后,年生产约2.2亿平方米优质光伏玻璃,年产值可达60亿元,必将进一步壮大全市光伏产业规模,厚植光伏产业后劲。滁州市相关部门和明光市要努力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全力支持安徽九洲做大做强。希望安徽九洲加大资金投入,加快建设进度,强化安全管理,与我们携手并肩,努力为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作出更大作为、贡献更多力量。

  刘灿放在致辞中对滁州市委市政府、明光市委市政府对九洲明光工业园项目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全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始终贯彻国家的绿色生态理念,践行“双碳”目标,坚持研发引领,做高质量发展的示范工业园,为明光市工业强市建设和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作出九洲贡献。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共同参观九洲明光工业园。(全媒体记者吕静远)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程洁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