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许继伟深入滁城部分城建重点项目调研

时间:2020-11-05 08:37:03

  11月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深入滁城部分城建重点项目调研,现场办公调度推进。他强调,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细化工作措施,坚持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全力打造宜居滁州。副市长张其广、许光友,市政府秘书长孙新安等参加调研。

  许继伟一行先后深入清流河四期、明湖、遵阳街改造、奥体中心等项目现场,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他指出,要始终把历史文化保护放在第一位,正确处理好保护与开发的关系,坚持保护优先、修旧如旧、合理利用、创新发展,延续城市文脉,留住滁州记忆。要坚持高标准推进、原生态打造,严格把好风格关、品质关、质量关,理顺关系、深度谋划、高速推进。

  在滁州大道桥、紫薇路跨清流河桥、将军山路、龙兴路等道路桥梁项目现场,许继伟认真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及存在问题,逐个提出解决措施。他强调,要加强项目谋划,扎实做好前期工作,争取新增专项债券资金,努力打通城市道路“堵点”“痛点”。要加快建设进度,在保证安全生产、建设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坚持高质量建设、高标准完成,努力打造一批优质工程、精品工程。要做好项目服务保障,及时解决存在问题,高效推进项目建设。

  清流丽景小区被列入2020年全市老旧小区整治改造项目,目前已改造完成。许继伟走进小区实地了解改造情况,征求市人大代表穆瑞关于老旧小区改造的意见建议。在听取意见建议后,许继伟要求相关部门立即梳理、分类解决。他强调,老旧小区改造要从群众最关心、最急迫、最需要解决的问题入手,扭住突出难题、统筹谋划、系统推进,逐步完善老旧小区配套设施,不断提升管理服务水平,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切实增强居民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培养居民自觉爱护小区公共设施的意识,引导居民主动参与小区治理。(全媒体记者 王琼)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