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许继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六十六次常务会议

时间:2020-11-24 09:13:55

  11月23日上午,市长许继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六十六次常务会议,研究讨论了深化农村公路管养体制改革实施方案、安全生产工作考核办法修订、追加提升市级核酸检测能力建设经费等工作。

  会议审议了《滁州市深化农村公路管理养护体制改革实施方案》。会议指出,我市高速公路通车里程、在建里程均居全省第一,但农村公路建设管养工作仍存在不足。要结合乡村振兴战略和“十四五”规划统筹谋划,加大建设管养力度,畅通“主动脉”,疏通“毛细血管”,不断完善路网架构,进一步补齐建设管养工作的短板,着力提升农村公路的通达性,建立健全稳定长效的管养体系,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提供坚实的交通运输基础保障。

  会议研究了《滁州市安全生产工作考核办法(2020年修订)》。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抓实抓细抓牢安全生产工作。要强化结果导向,明确和落实属地管理责任,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要做好安全宣传教育,提升全社会安全生产意识,推动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的安全生产工作格局。

  会议听取了《关于追加提升市级核酸检测能力建设经费有关情况的汇报》。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各项部署,抓紧抓细抓实各项常态化精准防控措施。要强化资金保障,加快推进城市核酸检测基地建设,做好疫情防控设备采购工作,全面提升核酸检测能力,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全媒体记者 王 琼)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