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许继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六十八次常务会议

研究扶持企业上市(挂牌)、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合法性审查等工作

时间:2020-12-22 08:46:30

  12月21日上午,市长许继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六十八次常务会议,研究讨论扶持企业上市(挂牌)、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合法性审查等工作。

  会议审议了《关于进一步扶持企业上市(挂牌)的若干政策》。会议强调,要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充分认识到企业上市(挂牌)的战略意义和现实意义,最大限度发挥政策的扶持效益,形成扶持企业上市的浓厚氛围和鲜明导向,为推动企业上市(挂牌)、推动企业建立现代化管理制度营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要加强引导、加快推进,充分激发企业上市的内生动力,不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对接,引导企业通过资本运作实现创新驱动发展,进一步助力滁州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议讨论了《关于推进滁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现代化新滁州建设的意见》。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推进我市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加快科技创新,努力做到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提供坚强气象保障。

  会议研究了2020年度全市合法性审查工作。会议指出,加强法治政府建设是推进依法治市、打造法治滁州的重要内容。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开创全面依法治市工作新局面。要坚持抓住领导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努力建设德才兼备的高素质法治工作队伍。要加强教育引导,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自觉做学法、守法、用法的表率。要不断总结工作经验,进一步推进合法性审查规范化建设,为打造法治滁州、法治政府探索“滁州模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议题。(全媒体记者 王琼 实习生 王艺茜)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