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许继伟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时间:2021-01-08 08:57:59

  1月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对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市政协副主席苏虹、王成山、李世平,市政府秘书长孙新安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踊跃献计献策。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系统总结了“十三五”期间的发展成就,科学谋划了2021年市政府工作,全面展望了“十四五”时期的主要目标任务,既思路清晰、结构严谨,又主题鲜明、亮点突出,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大家还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报告内容,就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乡村振兴、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学前教育等提出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许继伟边听边记,就一些具体问题与大家深入交流、认真探讨。许继伟对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无党派人士关心、关注、支持政府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为建设现代化新滁州多建睿智之言,多谋务实之策。

  许继伟指出,过去一年,全市人民知重负重、勤勉敬业,沉着应对各种风险挑战,经济社会发展、疫情防控、抗洪救灾、项目建设、文明创建、脱贫攻坚、民生改善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要全面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有关会议和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部署,抢抓发展机遇,坚定发展信心,找准目标定位,谋深谋实2021年各项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许继伟要求分门别类汇总、认真梳理研究,尽量采纳、尽力吸收、尽快修改,使报告汇聚各方智慧力量、更加符合滁州实际,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的新期待。 (全媒体记者 李文刚)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