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许继伟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和困难党员群众

时间:2021-02-10 08:59:04

  2月8日上午和2月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深入滁城、来安县,走访慰问部分退休老同志和困难党员群众,送去市委、市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向他们及全市人民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市领导徐保月、高怀忠,市政府秘书长孙新安,市政协秘书长蒋新志陪同慰问。

  8日上午,许继伟来到退休老同志陈维灿、江俊、何希勇家中,向他们拜早年。许继伟说,过去一年,全市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抢抓机遇、砥砺前行,经济发展、抗疫抗洪、文明创建等均取得了好成绩。这些成绩得益于老领导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凝聚着老同志们的智慧、心血和汗水;衷心希望老领导、老同志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继续关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助力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老同志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滁州经济社会发展,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共同努力,把滁州建设得更加美好。

  困难党员群众春节生活安排得怎么样了?许继伟记挂心头。9日上午,他来到来安县水口镇敬老院,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日常管理以及春节安排等情况,叮嘱工作人员用心用情照顾好特困老人的生活。随后许继伟一行相继来到水口镇水东村、水西村以及滁州市交通花苑小区、滁州二中、西小苑、红叶山庄等地,走访慰问了低保户陈霞、脱贫户曹学江、残疾人李蕊、困难学生花雨纯、困难党员张玉富、滁州好人郭永凤、安徽省劳动模范李义孝等家庭。每到一处,许继伟都关心地询问生活状况、家庭收入等情况,并送上慰问金,要求相关部门持续给予关心帮助,鼓励困难群众坚定信心;希望好人、劳模继续发扬好人精神、劳模精神,传递满满正能量。

  许继伟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以强烈的责任感落实惠民政策,加强民生保障,切实帮助困难党员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全媒体记者 王太新)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