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许继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七十二次常务会议

研究讨论全市征兵工作等

时间:2021-02-19 08:49:14

  2月18日上午,市长许继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七十二次常务会议,研究讨论制定滁州市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审批流程、全市征兵工作等。

  会议指出,要依法规范有序做好有关前期工作,提高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审查报批效率。要加大向上争取力度,做好要素保障,确保基础设施、产业项目建设需求。要加快相关工作进度,分轻重缓急,解决好当前亟待解决的问题。

  会议指出,2020年,市、县两级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落实市政府、军分区征兵命令,紧盯优质兵员征集,突出精准宣传,规范征集程序,狠抓廉洁征兵,圆满完成了征集任务。2021年,各地各级要进一步提升站位,坚决扛起征兵工作的政治责任。要高质量完成好年度征兵任务,保持好先进位次。军地间要形成工作合力,突出工作重点,加大征兵工作宣传,强化县(市、区)征兵工作调度,把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关于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市人社部门等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走在了全省前列,实现了“三升、三降、三连A”的工作目标,成绩值得肯定。下一步,要进一步梳理存在的问题,继续加大协调力度,切实维护好农民工权益。要在健全机制上下功夫,推动工作走向正常化、规范化,继续走在全省前列。

  会议指出,近年来,市消防救援支队在改革转隶过程中,提升站位,坚守岗位,履职担当,为保障滁州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强调要继续发扬成绩,冷静分析存在的薄弱环节,认真研究对待,务必保持清醒头脑、做到警钟长鸣,全力为滁州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全媒体记者 张开兴)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