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许继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四十次党组(扩大)会议

在“新阶段再出发”中当先锋、打头阵 确保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时间:2021-03-02 08:37:50

  3月1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许继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四十次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王清宪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全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全市“新阶段再出发”动员大会等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市政府党组成员金力、张其广、姚志、张祖武、龚健勇、刘茂松出席会议。副市长陆峰,市政府秘书长孙新安等列席会议。

  许继伟指出,全市政府系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在“新阶段再出发”中当先锋、打头阵,开拓奋进、锐意进取、苦干实干,确保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许继伟强调,要咬定目标抓落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聚焦“5688”奋斗目标、市委六届十一次全会要求和年度任务,努力在全省争位次、争一流。要扭住重点抓落实。把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作为当前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抓好投资这个关键,力争招商引资取得新突破;认真梳理研究部门工作重点,做到想透、说清、干实。要硬化举措抓落实。把握“新阶段再出发”要求,谋深谋准谋好工作思路,拿出真招实招硬招,勇于担当,迎难而上,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扑下身子抓落实。进一步转变作风,做到以上率下、亲力亲为,带头抓重点工作、抓跟踪问效;大力发扬钉钉子精神,锲而不舍、持之以恒,确保干一事成一事、积小胜为大胜。要提升能力抓落实。牢牢把握目标要求、研究路径、寻找方法、加强学习,做到常学常新、学用结合,不断提升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新篇章,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全媒体记者 王琼)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