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滁州市政府与黄山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许继伟会见李铁范一行

时间:2021-03-23 08:51:09

  3月19日,滁州市政府与黄山学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滁举行。签约仪式前,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会见了黄山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铁范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副市长陆峰、市政府秘书长孙新安;黄山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家俊,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德学等会见时在座。

  许继伟对李铁范一行来滁参观考察、参加签约仪式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滁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近年来,滁州抢抓发展机遇,咬定目标,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经济总量站稳全省第三,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良好势头。

  许继伟表示,滁州新阶段再出发急需各类智力支持、人才支撑,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依托学院学科优势与滁州产业资源,进一步细化、量化各项合作内容,以务实行动把合作意向转化为落地成果,实现共同发展。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积极对接,支持保障双方合作顺利推进。

  李铁范表示,通过参观考察,实地感受到滁州经济发展快、生态环境好,处处呈现祥和景象,滁州的高质量发展,当下可为,未来可期。对市委、市政府高站位、广视野、实作风推动校地合作,备受鼓舞、深受感动。学院将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积极扛起服务地方的使命职责,完善合作机制,拓宽合作领域,共同推动合作结出硕果,为滁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油助力。

  仪式上,陆峰与张德学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全媒体记者 李文刚)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