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许继伟在全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推进会上强调

聚焦突出问题 坚决抓好整改 全力守护滁州蓝天碧水净土

时间:2021-03-29 08:52:47

  3月26日,全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推进会在滁召开,通报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进展情况,部署安排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姚志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孙新安出席会议。

  许继伟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滁州市各地各部门牢固树立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中央及省、市各项决策部署,深入推进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有效改善生态环境,环境保护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许继伟强调,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是事关高质量发展的大事,各地各部门要始终高度重视,一刻也不能松懈,切实做到对照目标抓攻坚,对照问题抓整改,对照短板抓提升,继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奋力推动滁州市生态环境持续好转。

  许继伟强调,要抓好问题整改。紧盯中央和省交办滁州市各类突出环境问题,以及自查发现的问题,下大力气抓好整治,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完成整改任务,确保所有问题见底清零,进一步巩固拓展生态环境治理成果,持续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要把“三查一治”百日攻坚行动部署落实到位,在既有工作基础上,开展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拉网式大排查,梳理情况、建立台账,分门别类切实加以解决,进一步夯实滁州市生态环境治理工作基础。要抓好责任落实,各地要落实好属地主体责任,市直有关部门要履行好行业监管责任,强化工作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上下联动、合力推进,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确保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地见效。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