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许继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时强调

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第一品质 以高质量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1-04-02 08:44:38

  4月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许继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情真意切、语重心长地与支部党员一起谈心交流、分享心得。他强调,要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第一品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面提升能力本领,以高水平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市政府秘书长孙新安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支部负责同志通报了会议前期准备、谈心谈话、征求意见等情况,代表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支部党员围绕主题进行发言,查摆自身存在问题,深刻开展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进行了民主评议。

  许继伟充分肯定党支部在强化政治建设、服务中心大局、锤炼过硬作风等方面的突出成绩,希望大家在“十四五”开局之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牢牢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史中不断汲取智慧,为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贡献力量。

  许继伟强调,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把提升能力本领作为终身追求,不断提升“七种能力”“八种本领”,不断提升业务技能和工作专业化水平。要把服务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职责,当好“第一参谋助手”,及时为领导提供有价值、有见地、有份量的意见建议;当好“大服务员”,以高水平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当好“高效督办员”,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把为民务实清廉作为根本要求,弘扬“三牛”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时刻自省自警自励,凝心聚力、开拓进取、苦干实干,奋力谱写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崭新篇章。(全媒体记者 王 琼)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