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滁州市政府第四十三次党组会议召开

吴劲主持会议并讲话

时间:2021-05-07 08:48:26

  5月6日上午,市政府召开第四十三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在领导人气候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中部分内容;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锦斌在省委专题会议暨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安徽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在省委常委会会议暨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安徽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在省党政代表团赴沪苏浙学习考察总结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听取市生态环境局关于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

  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吴劲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金力、张其广、姚志、张祖武、龚健勇、刘茂松出席会议。副市长陆峰,市政府秘书长孙新安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政府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市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抓好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问题整改,既是一项政治责任,也是一个大局工作,务必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整改责任,强化整改举措,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合格答卷。要扎实开展以“严整改、重质量、促转型”为主要内容的新一轮“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坚持举一反三,一体推进中央及省环保督察交办问题、市“回头看”排查问题整改,制定整改任务、时限、标准、责任清单,实行销号管理,确保改彻底、改到位。要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完善长效机制,确保整改成效经得起检验。

  会议要求,要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词,抓实抓细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经济运行调度,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统筹做好疫苗接种、安全生产、防汛抗旱、信访维稳等各项工作,奋力推动新阶段再出发,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全媒体记者 张开兴)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