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吴劲督导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市场供应工作时强调

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 确保假期市场供应充足社会安定有序

时间:2021-12-30 07:45:17

  12月2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深入施工一线、加气站、超市等地,督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市场供应、疫情防控等工作。他强调,要树牢底线思维,强化协调联动,把节日假期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市场供应的责任压得更实、工作做得更细、措施抓得更到位,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在滁阳路与滁州大道交叉口,吴劲详细了解明湖新区电力管线及道路交通设施建设情况,听取道路隐患整改情况汇报,要求相关部门抓紧对接,尽快解决好道路电力和交通设施等方面问题,让市民平安畅通出行。交管部门要开动脑筋,优化交通标线、信号灯,不断改善道路交通出行环境,全力筑牢道路交通安全防线。在市奥体中心项目,吴劲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实地察看了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把安全防范各项措施抓实抓细抓到位,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要加快项目建设,完善功能配套,做好周边绿化,确保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如期顺利举办。

  在花园路公交加气站,吴劲实地察看了安全生产等措施落实情况,强调要“保安全、保稳定、保运营”,坚决筑牢安全生产屏障。在白云商厦,吴劲详细了解超市疫情防控、安全管理、市场供应情况。

  他说,节日期间,超市人流量大,要切实落实好扫码、测温、消杀等防控措施,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和价格监管,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活需求。

  吴劲在督导检查中强调,元旦春节将至,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要加强节日市场监管,保障市场供应,确保群众生活必需品货源充足、食品安全、价格平稳。要坚决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策略,严控重点人群、严管重点场所、严把重点环节,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市政府秘书长孙新安参加督导检查。(全媒体记者 喻 松)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