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滁州市举行荣誉市民称号授予仪式

吴劲颁发证书 王图强出席

时间:2021-12-30 07:37:31

  12月29日,滁州市举行荣誉市民称号授予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为博西华家用电器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副总经理崔格、福莱特玻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阮洪良、安徽胜华波汽车电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伟兴、安徽三棵树涂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洪广颁发滁州市荣誉市民证书。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图强,滁州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吴孝水等出席仪式。

  仪式前,吴劲亲切会见了崔格、阮洪良、张伟兴、洪广一行,向他们获得荣誉市民称号表示热烈祝贺,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滁州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今后积极宣传滁州、推介滁州,介绍更多企业、项目来滁发展,共同推动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取得新进展。滁州将深入开展“双对标”活动,常态化开展“四送一服”,全力打造“亭满意”营商环境,让各类主体在滁创新愉快、创业愉快、创造愉快。

  崔格、阮洪良、张伟兴、洪广对被授予荣誉市民称号倍感骄傲和自豪。他们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引荐更多企业来滁投资兴业,为滁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全媒体记者 喻松 刘晨)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李娜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