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吴劲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

研究《滁州市“十四五”卫生健康规划》等事项

时间:2022-11-04 09:04:24

  10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研究讨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发挥好榜样作用推进滁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行动方案》《滁州市“十四五”卫生健康规划》《滁州市招商引资考评办法》等事项。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作为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实施公民道德建设工程,细化具体举措,强化组织保障,扎实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发挥先进典型榜样作用,带动更多的人向上向善,稳步推进滁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着力提升全社会文明程度。

  会议强调,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对于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健康需求,构建与我市经济发展水平相适应的卫生健康服务体系,实现健康滁州行动目标具体重要意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按照新时期卫生健康工作方针,高质高效落实重点任务,持续擦亮我市医疗改革品牌,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全面推进健康滁州建设,显著提高人民健康水平,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滁州提供健康保障。

  会议强调,招商引资是经济发展的“生命线”和“源头活水”,要充分发挥考评工作“指挥棒”作用,强化结果运用,充分调动各级各部门招商引资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项目是第一抓手、招商是第一途径”的理念,形成“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强大合力,推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提质增效,以高质量招商引资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全媒体记者李文刚)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程洁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