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许继伟在市委专题会议上强调

精心组织 精细筹备 确保光伏行业年度大会安全顺利出彩

吴劲金力出席

时间:2022-11-22 08:54:45

  11月21日,市委召开专题会议,听取2022中国光伏行业年度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研究有关重点事项,部署安排下一步工作。市委书记许继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市委副书记金力,市领导杨甫祥、李宝君、龚健勇、周文芳、邓继敢、单培,市政府党组成员刘茂松,滁州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吴孝水,中新苏滁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杨广兰,市政府秘书长孙新安等出席会议。

  在认真听取了筹备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讨论了有关重点事项后,许继伟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办好2022中国光伏行业年度大会的目的和意义,坚持“安全、顺利、出彩”的目标要求,谋划、推进、落实好各项筹备工作,全力以赴服务保障2022中国光伏行业年度大会,当好东道主、展示好形象。

  许继伟强调,2022中国光伏行业年度大会召开在即,时间紧、任务重,要把大会筹备工作作为全市近期工作重点来抓,成立工作专班,集中力量办公,对照相关方案,聚焦重点工作和关键环节,进一步做深做细做实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圆满成功。相关部门特别是牵头领导,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密切配合、协调推进,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保、应急、服务接待、食品安全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加大宣传推介力度,充分运用各类媒体和传播媒介,线上线下全方位宣传,持续放大光伏行业年度大会的传播力、影响力,充分展现滁州良好发展态势。(全媒体记者张开兴)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程洁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