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吴劲在滁州经开区调研企业上市等工作时强调

做好服务强化保障 助力企业加快上市步伐

时间:2022-12-08 08:20:36

  12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深入滁州经开区,走访部分拟上市企业,调研滁州卷烟厂整体搬迁及技术改造项目。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强化政策引导,优化服务水平,培育上市资源,鼓励企业进一步抓好管理、技术和产品创新,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支持企业对接资本市场,推进上市步伐。滁州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吴孝水,市政府秘书长孙新安参加调研。

  吴劲一行先后前往安徽中家智康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新彩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和博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等拟上市企业,深入生产车间一线实地考察。吴劲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科技研发、产业规划、人才引进、上市进展等方面情况,针对企业上市存在的困难及需要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现场交办有关部门逐一研究协助解决。

  吴劲强调,推动企业上市是实现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抓手。要坚定信心,各拟上市企业要抢抓资本市场改革机遇,进一步规范企业管理,加强技术创新,做强做大主业,为上市打下坚实基础。要做好服务,政府及相关部门要努力做好企业上市的“辅导员”“联络员”和“服务员”,积极主动沟通对接,随时了解企业需求,及时为企排忧解难,支持企业早上市、快发展。要提高站位,进一步深入挖掘培育全市上市资源,助力更多企业登陆资本市场,为滁州经济高质量发展聚势赋能。

  在滁州卷烟厂整体搬迁技术改造项目现场,吴劲步入在建厂房,听取相关情况汇报,现场调度解决问题。他指出,要加强要素保障,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各项工作进度,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以效益整体提升融入地方经济发展大局。(全媒体记者刘 晨)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程洁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