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吴劲走访看望全国人大代表刘茜

时间:2023-03-23 08:40:48

  3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到全椒走访看望履职归来的全国人大代表、全椒陈浅综合养殖总场场长、全椒井府富硒生态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茜,对她圆满完成履职任务表示祝贺,勉励她在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上当好表率。

  看望中,吴劲与刘茜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以及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他说,刘茜作为一名基层“新农人”代表,带着家乡人民的期盼奔赴首都,积极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全国两会期间,刘茜代表提出了《关于农业知识产权保护的建议》,围绕提高农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激发创新活力,开展立法工作,提高农业知识产权保护的体系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体现出了为国建言、为民发声的责任担当,起到了良好社会效应。

  吴劲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是我市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希望刘茜代表进一步当好宣传员和践行者,持续关注全县农业农村发展,为实现农业更强、农村更美、农民更富努力发声。同时,要不断创新理念和思路,加大投入、扩大规模、开拓市场,实现生产经营标准化、规范化目标,带动家乡一方百姓创新创业,实现共同富裕,把日子越过越红火。市、县相关部门要深入企业倾听心声,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助推企业做大做强。

  刘茜表示,一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牢记代表使命担当,提高履职水平,在农业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现代化新滁州建设作出积极贡献。(全媒体记者喻 松 通讯员宋翔宇)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程洁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