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滁州 > 政务 > 市长报道集

吴劲实地调研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走访看望全国人大代表杨山红

坚定不移抓进度保安全促发展

时间:2023-03-24 09:04:18

  3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深入定远县调研产业发展、企业运行、安全生产等工作,现场调度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走访看望全国人大代表杨山红。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扎实抓好重大项目建设,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重要保障。市政府秘书长孙新安参加。

  走进定远光明生态智慧奶业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吴劲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仔细询问投产时间和阶段性发展规划,现场会办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定远县及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强化要素保障,为重大项目推进保驾护航;企业要抓牢施工质量安全,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力争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在安徽和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金轩科技有限公司,吴劲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技术研发、安全生产等情况,勉励企业加强工艺设备提档升级,优化提升产品结构,延伸壮大产业链条,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吴劲强调,重大项目是重点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撑,各级各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创优营商环境,聚力破解项目落地转化中的难点堵点问题,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产。要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生产责任严格落实到每个环节和岗位,全力防范化解安全风险。要持续加强项目招引优化谋划,着力培育引进一批高技术、高成长、高附加值项目,推动产业发展逐步迈向中高端,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

  调研中,吴劲走访看望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代表、定远县中盐东兴盐化股份有限公司电仪维修工杨山红。吴劲对杨山红圆满完成履职任务表示祝贺,为她二十多年如一日专注主业、精益求精的精神点赞,希望她继续发挥好全国人大代表和省市劳动模范的带头作用,引领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杨山红表示,自己将继续努力工作学习,不断提高履职建言能力和水平。(全媒体记者刘 晨)


来源: 滁州日报   编辑:程洁
相关新闻
 
新闻看点
名镇名企
县区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