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活力池州

工行池州分行领导到九华山支行开展突击查库

时间: 2021-02-09 19:49

图片1.png

  2月6日,工行池州分行黄斌副行长到九华山支行开展突击查库,对该行机构要素库存等物品进行清点,对网点的疫情防控、春节前岗位优化配置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一、网点要做好机构要素库存清点工作,确保账实相符。

  二、在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网点要严格落实“扫码、两量、两戴、三消、通风”措施,做好客户引导分流,防止厅堂客户聚集情况。

  三、节前繁忙之际,网点要做好人员的优化配置,加大对厅堂人员的人员配置,做好补位工作。

  最后,黄斌副行长对网点员工进行了节前了慰问,鼓励网点人员做好旺季各项工作。(方颢)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方颢 编辑:许小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