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活力池州

工行池州分行组织参加省行2021年警示教育大会

时间: 2021-02-09 19:51

警示.png

  2021年2月5日,省行召开2021年案件风险及廉洁从业警示教育视频会议,工行池州分行党委班子成员、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各一级支行行长在视频会议室参会。

  会议首先由省行金伟东纪委书记通报全省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案件风险防控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严格责任落实、严格制度执行、严格工作纪律,切实做到“看住人、管住钱、扎牢制度防火墙”。

  省行胡伟谊行长作了会议讲话,要求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刻汲取教训,切实筑牢遵法守纪的政治和思想根基;坚持严字当头,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向纵深发展。

  会后,工行池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许民要求各支行、各部门要迅速将省行警示教育大会精神传达到每位员工,要组织全体员工认真学习金伟东纪委书记关于干部员工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学习胡伟谊行长的重要讲话,要以案为鉴、以案说纪、以案说规,持续开展警示教育;要汲取教训,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举一反三,充分发挥通报曝光“放大镜”“扩音器”作用,推动警示教育向基层延伸,确保合规文化理念落地生根。(罗健声)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罗健声 编辑:许小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