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活力池州

中安在线   2021-02-19 14:32:42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许小毅

微信图片_20210219094910.jpg

  “这笔贷款通过网银申请办理真是太方便了,200万元贷款两天就到账了。”安徽省九华山某公司负责人介绍说,“农业银行推出的‘抵押e贷’业务简化了手续,提高了效率,还降低了成本,贷款年化利率只需要3.9%,相比以前提着一大摞纸质资料到处申请贷款,真是方便快捷高效!”

  安徽省九华山某公司位于风景秀丽的青阳县莲峰云海AAAA级景区,是一家集生态、旅游、休闲度假为一体的生态旅游度假庄园。由于疫情冲击,该公司旅游、餐饮和住宿等业务影响较大,劳动力成本上升也加重了企业负担,加上年内假节日备货需求,公司经营资金十分短缺。

  2021年2月6日下午5点多,青阳农行负责人了解到该公司年前急需一笔资金周转,当时已经腊月二十六,面临农历春节放假,时间非常紧迫,且临近年底信贷规模异常紧张,常规产品手续十分复杂很难满足企业用款时间要求。2月7日上午,青阳农行分管行长和客户经理赶到企业进行现场调查评估,并根据该企业的情况推荐了线上贷款产品“抵押e贷”,当天收集完资料在线上快速完成了贷款审批工作。2月8日上午即签署了借款合同,当天下午顺利办理抵押登记手续后通过网上银行成功放款200万,整个贷款调查、审批和放款全流程不到2个工作日,得到企业的认可。

  “有困难,找农行”。池州牢记服务实体经济的使命和宗旨,将民营、小微企业金融业务作为履行社会责任、支持实体经济的重要抓手,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开展特色产品与服务模式创新、加大信贷投放,努力扩大实体经济金融服务覆盖面。疫情以来,农行池州分行成功为辖内92家小微企业办理“抵押e贷”合计1.3亿元,覆盖旅游业、农业、加工制造、建筑安装、商贸、教育文化等行业,有效支持了企业复工复产。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