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活力池州 > 财经

---池州九华农商银行2021年初重点工作部署暨“开门红”营销动员大会

中安在线   2021-01-04 12:50:25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包彩兵 宁媛周   编辑:许小毅

  以梦为马未下鞍,逐梦前行再奋蹄!2021年元月1日上午,新年第一天,元旦假日,池州九华农村商业银行在总行二楼会议中心召开2021年初工作部署暨“开门红”营销动员大会。

  2020年是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也是九华农商行发展历程中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是全行在爬坡过坎的关键节点上,蓄势进发、砥砺前行的一年;是全行路径举措有力实施、落地见效的一年;是全行发展局面稳中有进、持续向好,重点工作集中突破、亮点纷呈的一年。面对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营改革发展的大战大考,行党委团结带领全行广大干部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在省联社的坚强领导下,在地方党委政府和各级监管部门的指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各项业务呈现稳健、向好的态势,交出了一份圆满的答卷!

  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曹春果主持,行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各支行、部门工作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委员、副行长吴旭初解读《池州九华农村商业银行2021年“开门红”业务营销竞赛活动方案》并就开门红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党委委员、副行长江实求解读《池州九华农村商业银行2021年不良贷款清收管理考核办法》。

  会上,全体员工握紧拳头宣读2021年开门红口号“九华有我,开门必红,牛气冲天”。

  会上,电子银行部解读《池州九华农村商业银行2021年电子银行业务“开门红”活动方案》。

  会上,市场拓展部解读《池州九华农村商业银行整村授信推广方案》。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周长明作2021年初重点工作部署讲话。他指出,百舸争流千帆竞,借海扬帆奋者先,2020年,全行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营发展,紧紧围绕支持复工复产、服务实体经济主线,大力推进业务转型,强化风险管控,深入推进“三好银行”创建,坚守“服务三农、服务本土、服务小微、服务社区”的市场定位, 始终与客户并肩,同舟共济,当之无愧金融战场的“守卫者”。全行资产规模位于全市首位,信贷投放突破一百二十亿,财务收支和风险控制稳健运行,电子银行量质齐升,监管指标持续向好。

  新征程扬帆启航,新使命重任在肩。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委书记、董事长周长明语重心长地强调,今年全行所有工作都要围绕开好局、起好步来展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盛世伟业,海河两岸鼓角齐鸣,任重路远,灯塔耸立照亮征程。全行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以推动“两个转变”为目标,以创建“三好银行”为抓手,以加强普惠金融服务和业务转型升级为重点,坚持战略定力,全面推动全行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征程。一是坚持“存款立行”发展之路,加大揽存挖转力度,在资金组织上实现新突破;二是坚持“转型发展”之路,加大精准营销力度,在信贷投放上实现新突破;三是坚持“稳健发展”之路,加大风险风控力度,在不良贷款化解清收上实现新突破;四是坚持“数字银行”之路,加大电子银行营销力度,在提质增效上实现新突破;五是坚持“三好银行”创建之路,加大基础管理力度,在创建成果上实现新突破;六是坚持“案件风险”防控之路,强化风险意识,在构建案防工作机制上实现新突破;七是坚持“安全为首”责任之路,强化责任意识,在防范突发事件能力上实现新突破;八是坚持“人才兴行”发展之路,强化绩效考核力度,在加强队伍建设上实现新突破;九坚持“党建融合”发展之路,强化党建核心作用,在党建与经营管理融合上实现新突破。

  金戈铁马闻征鼓,只争朝夕启新程。新征程使命艰巨,新目标催人奋进。在新的一年里,全行员工携手同心、砥砺同行,只要坚定信心、勇往直前, 一年接着一年干,一棒接着一棒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立潮头、赶超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池州九华农商银行更加绚丽篇章!

  党委副书记曹春果总结指出,全行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一是要统一思想抓落实,当好领头雁,用好指挥棒。二是要突出重点抓落实,立好军令状,打好组合拳。三是要强化责任抓落实,种好责任田,筑牢压舱石。各支行、各部门对照目标任务,团结合作、凝心聚力,加快发展,为全面夺取2021年全年目标而努力奋斗。(包彩兵 宁媛周)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