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活力池州 > 财经

工行池州分行召开2020年度支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会

工行池州分行召开2020年度支行党支部书记
抓党建工作述职会

时间: 2021-01-22 15:14

  2021年1月19日,工行池州分行召开支行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该行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支行党支部书记参会,高级(客户)经理、本部部室(中心)主要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述职会上,三家支行党支部书记就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述职,该行党委书记、许民行长结合实际集中点评,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方向,就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许民行长强调:

  一是要强化思想引领,统筹推进党建与经营融合发展。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和总省行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各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抓基层党建、全面从严治党、意识形态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扎实推进党建工作与经营发展深度融合,持续增强市场竞争能力和高质量发展水平,奋力开创党建工作和稳健发展新格局。

  二是要提高党建质量,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要持续强化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推进基层党组织工作方式方法创新,增强党内组织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和战斗性。要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和党员队伍建设,坚持“三个倾斜”“两个优先”原则发展党员,力争2021年末网点负责人党员占比有较大提升。

  三是要规范选人用人,进一步完善干部梯队建设。当前要尽快培养选拔一批素质过硬、数量充足的年轻干部,促进全行形成合理的干部梯队结构,确保干部队伍平稳实现新老交替,各项业务保持稳健发展。要多维度发现干部,高标准选准用好年轻干部,对条件成熟的优秀年轻干部进行大胆使用,积极搭建青年员工成长成才平台,为全行新时期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四是要坚持两个从严,持之以恒地抓好作风建设。要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四个意识”,严守“六大纪律”,用好“四种形态”,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和反腐败斗争,持久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落地执行,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廉政意识,努力在全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

  会上,该行党委班子成员和党建领导小组成员对基层支行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打分。述职会后,许民行长向全体与会人员作了2020年度池州分行管理人员选拔聘用工作专题报告。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许小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