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活力池州 > 财经

工行池州东至支行:走访慰问脱贫户 点滴真情暖人心

时间: 2021-01-30 10:46

  春节将至,为了让定点帮扶村的脱贫户过上一个温暖祥和、幸福美满的春节,结合东至县“帮扶干部走亲戚”专项回访活动工作要求,1月26日,工行池州东至支行党支部书记叶承露一行四人前往官港镇长溪村开展脱贫户入户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在村两委干部的陪同下,逐户上门走访慰问,并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鼓励脱贫户感恩新时代,努力依靠自身奋斗和各方面支持,创造更加幸福美满的生活。

  此次走访活动,通过帮扶责任人亲切的问候、深深的祝福,让脱贫户深切地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进一步增进了帮扶责任人与脱贫户之间的感情。下一步该行将开展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帮助脱贫户改善他们的生产生活条件,尽一份绵薄之力,展现工商银行的社会责任与政治担当。(陈恺)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陈恺 编辑:许小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