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活力池州 > 财经

工行池州城建支行传达学习营业网点疫情防控要求

时间: 2021-01-30 10:45

  2021年1月25日,城建支行利用晨会时间传达和学习省行关于强化营业网点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池州分行下发的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各行要严格执行省市行疫情防控具体措施以及池州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确保对外营业的网点严格落实“扫码、两量、两戴、三消、一通风”的总体要求。

  会上,韦江顺行长对于网点疫情防控再一次做出强调,一要加强员工排查,对所有来自或途径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员工或其亲属,必须提前向所在居委会和市行报备,严格执行“14+7”集中隔离和健康监测要求。二要严管出差出行。前往省外人员一律向二级分行主要负责人申请报批,并向市行办公室备案。三要加强场所管控,营业网点一律实行亮(扫)码、测温、戴口罩以及日常消毒、通风等措施。会议室、电梯等密闭空间必须佩戴口罩。四要加强聚会管理,大型聚会一律取消,员工不得组织参与大规模聚餐、聚餐及聚集性活动。五要坚持科学防护,坚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员工或其亲属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要及时报告。(杜慧 )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杜慧 编辑:许小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