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活力池州 > 财经

工行池州分行开展疫情防控期间征信宣传活动

时间: 2021-01-30 10:44

  为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加强疫情防控,在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根据池州市地方政府和监管部门要求,特别是人行关于做好疫情期间线上征信工作要求,工行池州分行积极部署,深入开展征信宣传活动。

  一是通过池州本地网进行宣传。积极与池州网站对接联系,利用池州网站快速宣传渠道,在该网页上投放“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查询个人信用报告指南”,引导客户通过线上查询个人征信报告。

  二是利用网点电子门楣滚动播放宣传用语。该行充分发挥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作用,循环播放“凡是开立工商银行手机网上银行的客户,均可通过手机银行查询信用报告”宣传用语,提醒需求客户线上办理征信查询业务。

  三是通过营业网点内多媒体互动大屏进行宣传。当前正是营销旺季,大量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到店人员起来越多,该行将手机银行查询信用报告操作流程布放到多媒体互动大屏上,各营业网点大堂经理对到店客户进行互动宣传,效果良好。

  四是该行还通过微信群和NOTES邮箱,要求各行在开展旺季营销活动中,积极宣传征信工作,重点引导客户线上办理查询和业务工作,加强线上渠道金融服务,保障信息主体的征信权益。(包正)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包正 编辑:许小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