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活力池州 > 财经

工行池州分行顺利完成2021年贺岁普通纪念币兑换工作

时间: 2021-02-06 01:00

  根据人民银行安排,工行池州分行承担了2021年贺岁普通纪念币在池州市的兑换工作,兑换期为2021年1月29日-2月4日七天,本着“公开、公正、公平”原则,经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至2月4日12时,池州分行顺利完成2021年贺岁普通纪念币兑换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提前落实各项准备工作。1月27日下午,池州分行召开2021年贺岁普通纪念币预约兑换工作专题会议,通过会议确定了兑换工作的详细方案,各相关部门人员分工,业务培训,防疫工作安排,应急预案演练等工作,确保顺利开展本次现场兑换。

  二是做好宣传工作。池州分行在营业场所醒目位置张贴公告,告知本次纪念币兑换时间及具体网点,方便客户查询。

  三是秩序井然,设立专柜,顺利开展兑换工作。1月29日,黄斌副行长和运管部负责人前往支行督导纪念币兑换具体事宜。为避免影响正常业务办理,各支行设立一至两个专门兑换柜口。此次现场兑换工作客户热情高涨,该行工作人员指导等候客户有序进入网点,前往兑换专柜办理。支行在排队通道地面每隔1米贴上“请保持1米距离排队”分格,引导客户按序排队,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安排好客户测温登记工作,确保现场排队有序合理。

  工行池州分行将以此次2021年贺岁普通纪念币兑换工作为起点,继续为社会公众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向社会展现工商银行良好的品牌形象。(周玫)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周玫 编辑:许小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