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活力池州 > 财经

工行池州分行五项措施抓实网点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1-02-20 21:29

  为认真贯彻总省行和地方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在旺季营销尤其是春节期间,工行池州分行始终坚持把客户、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网点的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服务管理的一项核心工作来抓,统筹推进网点的疫情防控、旺季营销、厅堂服务工作。

  严格落实责任管理。该行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网点旺季营销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明确各支行主要负责人是网点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责任、网点负责人是直接责任人,持续完善“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坚决查摆堵漏,分岗担责、分级负责,将责任有效传导,防止懈怠心理抬头,确保各支行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若发现异常情况要立即启动应急机制,并及时报告处理情况和事态进展情况。

  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执行总行《关于做好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意见》、省行《关于强化营业网点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池州市疫防指办《关于进一步做好冬春季安康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求,统筹推进网点旺季营销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网点旺季营销期间,是银行业务快速发展期,也是到店客户激增期,网点的疫情防控工作压力巨大。各网点在严格落实“扫码两戴两量三消一通风”基础上,重点推进“两上两力、三关三备、四区四点”的管理要求,抓紧抓实抓细营业网点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无疏漏、无死角。

  严格落实监督检查制度。该行组织纪委办、安全保卫、渠道专业成立联合监测小组,每日通过非现场进行监测监督,每日通报,加大对营业网点服务质量和疫情防控情况的监测力度;市行分管行长带队深入网点进行现场检查,相关专业开展了对全辖网点全覆盖的“飞行检查”,督促支行和网点,严格执行规范服务和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地,全力确保人员和营业场所的安全。

  严格落实关心关爱网点员工的措施。在配齐配足网点疫情防控所需物资的同时,为客户较多的7个一级支行营业室配备了红外线测温仪,加快了客户进店的测温速度;市分行还提高了二线服务一线支持响应力度,及时主动解决基层网点员工反映的问题。做好基层员工的后勤保障工作,妥善安排节日期间上岗的员工的餐饮、调班、补休等工作,用实际行动把党委关心关爱基层员工的措施落到实处,真心关爱员工特别是奋战在一线的网点员工。

  严格执行网点疫情防控的工作纪律。当前营业网点疫情防控工作充满支行严峻性和复杂性,对省市行两级监测通报的问题,督促各支行组织力量及时整改,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整改不到位和屡查屡犯的机构和人员,进行严肃问责、从严处理。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许小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