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池州 > 活力池州 > 财经

工行池州城建支行组织开展防赌反诈宣传之“猜灯谜庆元宵”活动

工行池州城建支行组织开展防赌反诈宣传之
“猜灯谜庆元宵”活动

时间: 2021-02-27 08:54

11.png

  为进一步做好节日期间防赌反诈宣传工作,工行池州城建支行于2月25日组织开展防赌反诈宣传之“猜灯谜庆元宵”活动。

  城建支行在本网点大厅显示屏前举办此项活动,并安排专人引导客户猜谜、发放奖品、宣传防赌反诈相关知识,并就“断卡”行动进行宣讲。使客户充分了解“出租、出借账户”的严重性与危害性,提醒客户“不要轻信他人,不贪图小利”。同时,将防赌反诈宣传与旺季营销相结合,在客户参与猜谜活动的时候,向其推荐我行金融产品。

  此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宣传和营销氛围,不仅仅让客户认识到了防赌反诈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也进一步加强了员工的防赌反赌的思想认识。(钱翔宇)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钱翔宇 编辑:许小毅
相关新闻
 
热点
政务
视频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中安新闻客户端
点击或扫描下载